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总揽
 


        学校历来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师资总量稳步增长,师资队伍的职称、学历、年龄、学缘结构不断优化。机械学院现有教师101人,师资队伍整体结构合理,发展趋势好。学院师资队伍中高级职称者43人(教授12人,副教授31人),具有博士学位56人,硕士生导师67人,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江苏省教育工作先进个人(优秀教育工作者)1人,省部级人才培养对象14人。专任教师中具有硕士学位及以上的教师比例达到94%。“双师型”教师30名,占专任教师总数的36%,保证学校实践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特色。近年来,教授、副教授均在教学第一线为本科生授课。教师教学水平高,学生评教成绩优良的教师人次数比例超过95%。教师积极参加科学研究,促进了教学改革与建设,成效明显。教师中有多人入选国家“863”计划和江苏省“333”工程培养人选、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项目、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常州市“831”工程培养人选等。(截止到2022930)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