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为凝心聚力、奋发进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725-26日,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在党委书记徐鸿翔的带领下赴淮安周总理纪念馆和盐城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抵达淮安后,全体教工党员佩戴党徽,参观周总理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满怀敬意地参观一个个展厅,真切地感受到周恩来总理光辉的一生。在盐城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党员同志们认真查阅每一份史料,重温了刘少奇、陈毅、黄克诚、陈丕显、叶飞等老一辈革命家率领新四军将士坚持敌后浴血奋战的艰苦斗争历程。参观结束后,所有党员在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

   党日活动结束后,广大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过去我们无法参与,未来可以一起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弘扬革命前辈崇高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