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2023-06-01      阅读次数: 67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学院毕业生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5月31日,机械工程学院45号楼知行楼412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全体本科生毕业生党员参。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兴坤主持

        金兴坤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打开视野,作好人生规划;二是要踏实努力,久久为功;三是要敢想敢闯敢干,打磨自己的事业。随后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对将要开启人生新旅程的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是要掌握学习规律,学会深度学习,其次是要深刻理解这个新时代,在这个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把握机遇,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建功立业最后是要牢记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新时代建设,以优异的成绩答母校回报社会。

        会末,金兴坤书记寄语毕业生党员,爱党爱国爱人民,始终坚定地与党和人民站在一起,强化学习实践,强化宗旨意识,强化作用发挥,在报效祖国、服务群众中,实自己的人生价值,成为新时代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为青年。(图、文/刘娴;编辑/魏达;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