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2级学生座谈会暨“书记开放日”活动
2023-04-20      阅读次数: 811


         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有什么问题?”“早自习安排我们会积极调整”……这是书记开放日座谈会上的一幕。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生活实况,帮助22级学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419日下午,机械学院举行了22级学生座谈会暨“书记开放日”活动。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党委副书记金兴坤出席会议,机械学院22级辅导员魏达以及12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就课程设置、早晚自习、食堂住宿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徐鸿翔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主动性,表示会将收集到的问题一一整改或上报到位。同时,徐鸿翔指出,大学的主要任务仍是学习而非享乐,鼓励新生更加重视自身发展和专业发展,加强与班主任、辅导员的沟通,学生干部更要主动发挥师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金兴坤表示,学院始终将学生放在第一位,关注大家的物质生活与精神生活,同学们也要珍惜大学的平台,养成良好的习惯,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展现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机械青年形象。此外,就修缮床铺、早晚自习调整、请假流程优化等建议,表示将在会后进行落实、反馈或协调相关单位协助解决。

        机械学院将针对学生不同问题、不同年级分别展开指导讲座,建立“书记开放日”常态化机制,为扎实做好各项学生工作、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而不懈努力。(图/郎夕研;文/魏达;编辑/魏达;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