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3-04-13      阅读次数: 708


        为推动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及各项工作持续平稳开展,我院于412日下午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康绍鹏及2023届本科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学工办主任凌诚主持会议。

        凌诚通过详细的数据,汇报了各班毕业生就业意向的调查结果、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接下来就业工作中的难点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分享了毕业生学业情况和毕业论文情况,为毕业班班主任详细掌握学生情况提供了参考。凌诚分析了毕业班的主要任务是为学业划上完美的句号和为融入社会找到一席之地。他介绍了毕业班学生学业面临的主要挑战、往年就业情况以及学生就业择业的思想心理特点,希望班主任老师深入了解学生情况,关心关怀学生,特别是对学生的就业规划要积极开展思想指导、就业动员和资源支持,做到因人施策、精准帮扶。

        最后,康绍鹏从本科生教育培养的角度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位班主任能重点关注因学业导致毕业困难的学生,同时也强调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图/魏达;文/凌诚;编辑/魏达;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