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向上,青春飞扬!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320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
2023-03-28      阅读次数: 1098


        为激发学生向上向善、面向未来的奋斗力量,以积极乐观、理性平和的良好心态应对大学生活,机械工程学院积极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重要指示,以“320咱爱您心理健康周为契机,举办了主题为“积极向上,青春飞扬”系列活动。

        本次心理系列活动包括“积极视窗,相遇温暖”、“积极文坛,传递力量”以及“积极计划,拥抱未来”三个板块。通过分享有关亲情、友情、师生情的照片,传递正能量的文句以及制定21天计划养成良好习惯,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此外,学院积极响应校心理中心号召,组织心理委员召开了朋辈辅导主题班会,各本科生、研究生班级分别召开了生命健康教育主题班会。该系列活动营造出了和谐团体氛围,拓展了积极情绪体验,构建起高效沟通渠道,有效传递了积极心理力量,实现了心理健康教育与生命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有机结合。

 

        据悉,本次心理系列活动是机械工程学院大学生积极心理品质养成实践主题项目的重要一环,后续学院将从多角度、多层次不断探索大学生积极心理品质养成新途径、新方法,强化活动延续效果,巩固塑造积极人格、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与全面发展。(图/机械学院“瑾瑜”心理协会 孙萌;文/魏达;编辑/魏达;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