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申优答辩会
2022-06-02      阅读次数: 2016


20220602日上午,我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申优答辩会。答辩专家分别由常州工学院航空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尹飞鸿教授、常州大学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祝海林教授、江苏理工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张兰春教授担任。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共27名同学参加。

答辩会上,同学们主要汇报了完成的工作、课题应用、取得成果等方面,随后答辩专家进行提问,并指出毕业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毕业设计的进一步完善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答辩专家根据同学们的汇报、回答问题、毕业设计资料情况,进行认真讨论评定,共推荐8位同学参加校优秀毕业设计(个人)评选。(文/周亭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