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专场招聘会
2022-05-25      阅读次数: 1672

     为更好地落实稳就业和扩大就业政策,促进和加强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23日下午14:00,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百校千企万岗”大学生就业帮扶行动在学校知行楼实训中心西侧如期举行。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党委副书记金兴坤,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指导员等深入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并和毕业生亲切交谈,鼓励毕业生以此招聘会为契机,抓住就业黄金期,端正就业观念。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云招聘+线下近接触”方式开展。招聘前期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企业联络群等渠道广泛宣传,共吸引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光阳摩托车有限公司、常州新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征图新视(江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优质用人单位前来参与,提供就业岗位110余个。


本场招聘会在严格按照我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开展,来校人员与本校学生都认真配合学校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两码一报告查验等工作,校企双方在保证健康、安全的环境中愉快、热烈地交流沟通,并已有多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机械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多渠道整合社会资源,帮助学生更好地把握就业目标和方向,为求职择业奠定良好基础。

(供稿:凌诚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