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党委书记王建华深入机械工程学院督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002设置

  

11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与教学质量评估处等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机械工程学院督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学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建华书记认真听取了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叶霞从学院概况、专业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建设、人才培养过程、学生发展情况、教学质量保障、学院办学特色以及目前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等九个方面的详细汇报。同时,王建华书记还随机抽查了专业课程的考试试卷、毕业设计等归档材料,发现部分考试试卷批改规范,毕业设计中的机械图纸设计规范、系审核意见、参考文献格式规范等方面还存在整改不到位的现象,结合机械工程学院在预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王建华书记强调机械工程学院要进一步明确整改工作目标任务,在整改措施上结合实际,责任落实到人,并强调学院要组织认真学习《江苏理工学院教职工工作责任补充规定》,希望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确保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圆满完成。(供稿:教务处 刘晓杰,摄影/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