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引进人才中期考核及成果展示工作
2021-11-22      阅读次数: 1192

1121日上午,在机械工程学院412会议室,进行了2018年引进人才中期考核及成果展示。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引进的人才共4人(史璠、陈宇、徐明沁、任维彬),为加强青年人才培养帮带,本次成果展示还组织了2018年以后引进博士集体观摩

考核工作小组听取了4位博士的成果汇报,对4位博士在教学、科研、竞赛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其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合理规划个人的发展方向以及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建议。

学院严格按照要求执行考核程序,对照人才引进协议和岗位职责,按照考核方案对4位博士入校以来的师德表现、教学业绩、科研业绩、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定,给出考核意见,4位博士的考核结果均为合格。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