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2021-11-16      阅读次数: 1689

   20211112日上午10时,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直播、网络及学习强国平台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引起了全院师生的广泛热议。

  

韩振华老师说,本次发布会让我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当好精神的传承者和教育事业的奋斗者。以实干姿态筑起事业高度,在教育工作中要沉下身,沉下心,勤于总结,勇于创新。以斗争姿态答好时代大考,要以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使命担当,投身于教育大潮中,将攻坚克难的集结号吹的更加响亮。以奉献精神释放为生温度,要努力倾听学生的心声和诉求,与学生架起连心桥,在解决学生问题上要把脉问诊,全面梳理,分类归纳,讲究策略,妥善处理好各类矛盾,最大限度服务好学生。我将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2019级学生胡文豪说:此次发布会,总结答复了大家的疑问,坚定了我们对党和国家能够走向共同富裕的信心。不论是对中西方民主的解释,还是对经济发展放缓的解答,我们作为党和国家发展的亲身经历者,对其中提到的内容都深有感触。

21研机械2班周铮说,中国共产党最大的优势是善于总结,这次全会也总结了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党善于总结的优势,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不断反省自身,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党的精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与研究生生活有机融合,真正的做到从人民群众中来,到人民群众中去。

机械工程学院也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往深里学,往心里学,用全会精神指导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