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至精研科技交流
2021-09-10      阅读次数: 1647

99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叶霞教授带队,随同市科技局队伍,至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技术交流。学院青年教师魏群、孔令蕾、何斌参加活动。

 

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金属粉末注射成型产品生产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为客户提供大批量高精度、形状复杂、性能良好、外观精致的多种金属材料结构件、功能件和外观件。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公司遇到了一些亟待解决的技术问题。交流中,精研公司散热事业部介绍了散热新产品开发中遇到的问题;传动事业部介绍了小尺寸传动零件注塑成型的技术难题;模具事业部介绍粉末成型过程数值模拟仿真以及关键模具零件的磨损再修复等技术问题。叶霞院长及随行教师分别从不同的技术方向,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了可能的解决方案。下一步将组织更多的专业教师,就具体问题进行攻关,助力企业攻克技术障碍,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下一步工作中,学院将坚持“走出去”战略,加大对企业的走访力度,实际了解企业的技术需求,在为企业的服务中凝练科学问题,使得学院的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魏群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