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科研经验分享交流
2021-08-23      阅读次数: 1516

 822日,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推向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科研成果报奖经验分享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结合学院“青年教师沙龙”计划,邀请了机械工程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康绍鹏博士,就江苏省科学技术奖申报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交流会由副院长单文桃主持,三十余名青年教师参加。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活动采用线上方式开展。

 康绍鹏博士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介绍了江苏省科学技术奖申报的全过程,总结了奖励的类型及相关要求,并就申报过程中各环节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概括。此外,还对报奖过程的重点关注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江苏省科技奖励制度的变化、近年来江苏省科技奖的获奖数目统计、申报材料组成、各申报材料的详细要求,尤其对第三方评价、推广应用情况、经济社会效益等材料的详细要求进行了重点介绍。


   康绍鹏博士曾获中国机械工业一等奖、河北省科学技术一等奖各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二、三等奖5项。通过此次分享,加深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得教师们对省级科技成果奖项的申报有了全面、详细的认识,有助于后期学院科研成果报奖工作的开展。(撰稿:魏群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