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青年科技创新团队建设论证会
2021-08-13      阅读次数: 1584

8月13日下午,我院青年科技创新团队建设论证会线上会议在知行楼412会议室召开。

出席本次论证会的专家主要有上海交通大学李金富教授、东北大学李小武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刘丽莎教授,我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雷卫宁教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叶霞教授以及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卢雅琳教授,论证会由李金富教授主持。


雷卫宁主任首先致欢迎辞,欢迎专家们莅临指导,并希望各位专家能够提出宝贵意见,推进创新团队建设工作顺利开展机械工程学院乙姣姣博士作为团队负责人从研究方向、团队构成、实验条件与团队愿景四个方面进行了简明汇报。

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创新团队前期所做的系列工作,高度评价了团队建设对未来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以及学校 学科发展等方面的重大意义与价值。同时,专家们从团队名称、研究方向、未来发展与定位等方面提出了细致中肯的建议,并建议学校能够在人才队伍建设和实验条件建设上予以优先资助与支持。

(供稿:韩锦锦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