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 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2021-06-07      阅读次数: 1315

 为了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结合实际情况,将“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青年教师成长”作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点项目进行实施。

 62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了2021年第1期“青年教师沙龙”活动,本期活动邀请了“校优秀教师”陈晓阳老师做了关于“微课教学比赛视频制作方法及经验分享”的主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院长叶霞和多名青年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报告会上,陈晓阳老师从微课视频制作的选题、命名、教学环节设计、时间分配等多个方面与在座的青年教师进行了经验分享,并详细介绍了PPT制作、视频剪辑、图片搜索等自己独特的制作技巧和方法。报告结束后陈晓阳老师与参加报告会的青年教师就视频制作、教学方法、教学比赛准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据悉,学院党委针对教师的需求,重点从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方面,开展三项实事。定期组织青年教师沙龙,进行学术、教学等交流,增强青年博士的归属感。针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组织系列活动,由教学经验丰富的党员教师进行经验分享。组织青年教师企业行,对接企业需求,形成科技服务团队,提升青年教师科研服务能力。

(供稿:刘凯磊  审核:徐鸿翔)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