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二等奖
2021-05-17      阅读次数: 2232


515日,第十七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京中医药大学圆满举办。机械工程学院单文桃、张陈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管测”—冷轧无缝钢管表面工艺激光检测设备》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届大赛以“青春向党科创报国”为主题,突出红色主题、聚焦“国之大者”、聚力成果转化,共有来自99所高校的373项作品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兰珍亲临大赛现场指导。校团委和机械工程学院统一部署,组织了专家指导、模拟答辩等系列活动。参赛师生热情投入、阅读了大量国内外文献资料,反复进行实机设计与调试,作品通过问题陈述、成果展现、评审答辩等环节,最终获得专家

们的一致认可。

 

(供稿:曹宇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