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开展“青年议事会”倾听青年诉求活动
2021-05-25      阅读次数: 1627

为贯彻落实省委、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有序推进“联青解忧——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5月24日,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开展“青年议事会”倾听青年诉求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兴坤老师、学工办主任凌诚老师、团委黄铖煜老师、各年级班干部代表和青年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同学们积极发言,就班级学生工作的开展、学业和学科竞赛等方面提出一些问题,例如:团支部成员的活动参与积极性不高,学科竞赛缺乏相关知识。针对同学们的问题,金书记结合自身经验提出解决方案,鼓励同学们增强班级凝聚力、向心力,积极与院团委和班主任进行沟通,金书记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解决问题,排除心中的忧虑。

此次“青年议事会”活动立足于服务青年,致力于关心青年学习和生活了解了青年们的内心诉求,强化团干部服务联系青年意识,扩大团组织影响力,努力实现团干部服务青年在基层、工作落实在基层。

(供稿:曹宇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