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向党告白——机械工程学院与飞龙中学搭建起党史教育共学共建平台
2021-05-20      阅读次数: 1276

520日,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前往飞龙中学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双方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进一步促进两校之间的党建合作,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兴坤和飞龙中学党支部书记朱晓新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党建合作协议。



机械工程学院金兴坤谈道,“此次座谈不仅加强了我院和飞龙中学的交流与合作,也创新了党史学习的形式,推动学院党日活动走出去,并希望能够和飞龙中学在‘科技+文化’方面展开合作。”飞龙中学朱晓新也表示,下一步双方可依托校园文化建设,积极深化共建合作关系,丰富合作内容,达到为群众办实事的实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飞龙中学的学子们结合常州三杰的先进事迹,为党的百年华诞准备了原创作品——《铭记》;江苏理工学院的学子也通过诗朗诵《我的祖国》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祝福。


此次党建合作签约仪式为后续双方结对共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将继续稳步推进支部共建常态化机制,将党建合作落到实处。携手同行,向党告白!在共学共建中引领基层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养分,增进专业知识学习,同时为学生党建活动搭建平台,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供稿:黄铖煜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