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2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2021-05-20      阅读次数: 1193


 根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作的通知》要求2021519日,我院召开了学生座谈会

45-2-412会议室,参会老师为副院长陈菊芳、督导张向华、实验室主任张卫平、机电系副主任丁力及19级各班学生代表。

 

45-2-424会议室,参会老师为党委副书记金兴坤、督导孙奎洲、基础教学部主任徐旭松、实训中心主任高文忠及20级各班学生代表。

 






45-2-327会议室,参会老师为机制系主任张锁荣、副主任谈衡、刘凯磊、督导孙志英及17、18级机制专业各班学生代表。

45-2-312会议室,参会老师为机电系主任巢渊、副主任代巧、实训中心副主任曹健、督导贾智及17、18级机电、装备专业各班学生代表。

 

 

 

在会议上,各位同学逐一发言、积极讨论,针对教学管理、教学质量、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问题,如:

  1. 《程序设计(C)》课程进度快、内容多,难度较大;

  2. 建议体育课后面不要安排其他课程,精力、体力跟不上。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各位老师都做了详细的解答、记录,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会提交相关部门处理。

参会老师强调,低年级的学生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坚持自主学习,能够举一反三,触类旁通,注重对知识的拓展和领悟。大学阶段,同学们拥有大量的自学时间,自由的学习空间。大家要学会根据教学计划和自身所学专业的特点,合理确定学习目标,科学安排学习时间,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全面提高自主学习能力。高年级的学生要对已修读课程进行“查漏补缺”,以及对未来的学习深造、职业规划。

(供稿:周亭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