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2021-04-23      阅读次数: 1774

  

为进一步发挥学院科技及社会服务地方中小企业作用,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42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副书记金兴坤、学工办主任凌诚一行三人受邀来到常州乔源永承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和常州安华机车车辆附件厂,了解企业生产建设情况和科技创新需求。

在实地调研座谈中,徐鸿翔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在产学研项目合作方面的需求以及21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他表示高校办学就是为地方经济服务,尤其是为中小微企业的科技创新和技术提供支持。两家企业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建设以及技术攻关、科研课题等情况,同时表达了在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方面的意愿。

徐鸿翔书记一行还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就机械设计制造及产品研发进行了深入探讨。

(供稿:凌诚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