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一行来校交流
2021-04-16      阅读次数: 1966

20214月16日,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金宇、副院长高素美、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等9人来我院参观交流。党委书记徐鸿翔、院长叶霞、院长助理单文桃以及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徐鸿翔书记致欢迎辞,对周金宇院长一行的来访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叶霞院长简单介绍了我校及我院发展历程、专业方向、师资力量、本科生与研究生规模等及教科研工作等。周金宇院长介绍了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

叶霞院长跟大家分享了工程教育认证的经验,包括质评报告撰写、文档资料整理、专家进校等。双方就大纲撰写、毕业设计、会议材料整理、培养目标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学院领导还带领周金宇院长一行参观了实验室。

(供稿:王琴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