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班级信息员工作会议
2021-04-13      阅读次数: 1798


413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班级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兴坤,学工办主任凌诚,以及各班级学生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凌诚主持。

会上,凌诚介绍了“学生信息员”工作制度的建立与构成情况,并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信息员管理制度》,并同时强调了学生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要求所有学生信息员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

金兴坤副书记结合机械学院学生中存在的一些隐患问题,强调了大学生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自律意识和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行为习惯的重要性;他希望在“班级学生信息员”工作制度建立之后,能立刻发挥作用,并要求所有信息员排除畏难情绪,进入角色,履行职责,做到勤于宣传、勤于规劝、勤于反馈,记好班级安全周记,配合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积极开展工作。他强调,学生信息员要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密切关注班级内的学生动态,一旦发现情况,不仅要及时反馈给老师,而且要勇于纠正学生中存在的不良行为习惯,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大家的力量。

(供稿:凌诚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