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教学导师制工作会议
2021-03-22      阅读次数: 1214

2021322午,我院在412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教学导师制工作会议。会议由叶霞院长主持。 


首先,叶院长明确导师职责:(1)要指导青年教师熟悉教学环节,包括:熟悉教材、解读教学大纲、撰写教案、批改作业、批改试卷、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等;(2)要指导青年教师学习组织课堂,包括:授课对象、授课时间、授课内容等。青年教师职责:(1)在导师的安排下有计划地听课,并做好记录、写出书面体会;(2)协助导师批改作业、讲习题课等;(3)重视教研:教改课题申报、教改论文发表、教学成果奖申报、课程建设等。

会议上,各位老师针对如何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建设一支德才兼备的高水平青年教师队伍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叶院长强调,青年教师要谦虚、虚心向导师学习,导师要切实负起责任,把好教学关,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

 

(供稿:周亭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