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一行来校交流
2021-03-18      阅读次数: 2698


2021318日,南京林业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平、副院长朱银龙、系主任等一行11人来我校参观交流。双方在45-2-512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党委书记徐鸿翔、院长叶霞、副院长陈菊芳及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徐鸿翔书记致欢迎辞,对马平书记一行的来访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且简单介绍了我校及我院发展历程、专业方向、师资力量、本科生与研究生规模等及教科研工作等。随后,马平书记介绍了南京林业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

 会议上,叶霞院长跟大家分享了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现场考察前的准备工作。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作介绍:专家现场考查主要工作、专业认证重点回顾、现场考查前准备工作(网站、宣讲手册、场地准备、资料、接待准备、日程准备等)、现场考查日程安排。随后,双方就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下午,马平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最后,叶霞院长代表学院感谢马平书记一行来访交流。

(供稿:周亭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