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1-01-23      阅读次数: 1271


2021年1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知行楼424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兴坤主持。

叶霞院长围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特色与贡献、存在的问题与今后努力的方向”三个方面做年终考核汇报。叶院长高度肯定了各位老师过去一年的工作付出与卓越成绩,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展望。随后,全体教职工听取并审议了2020年度分配方案,分配方案高票通过。之后,会议听取了叶霞院长汇报学院这一年的财务收支情况。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围绕“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内涵发展,筑牢根基;创新思路,拓展空间”四个方面做了总结发言。他说,我们做老师的应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家、为中国共产党培养人才。


这一年,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立足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去。接下来,各位将以更加充足的干劲,为奋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

(供稿:黄铖煜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