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19      阅读次数: 133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江苏理工学院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118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知行楼412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督导组财务处处长孙松春、组织部副部长许晓星和学院副院长陈菊芳到会指导,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主持。


会上,徐鸿翔书记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自我批评。他从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查摆出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汇报。徐鸿翔说,学院下一阶段将持续加大抓理论学习的力度;建立党支部党建责任清单,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发挥学院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党建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随后,党委班子其他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分别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详实;查找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明确;大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见人见事见思想,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

(供稿:黄铖煜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