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常熟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考察调研
2021-01-16      阅读次数: 1999

20211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院长叶霞和其他党政领导带领学院专业负责人一行9人前往常熟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进行考察调研。

常熟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院长徐本连及其他同仁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考察组先后实地参观了电梯智能安全实验室、机电产品循环利用技术实验室、智能制造研究中心以及大学生创客中心。随后,机械工程学院领导与考察组成员一起在机械工程学院办公室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陈友洋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和发展新机遇,他从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工程认证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徐本连院长分享了学院在学生能力培养、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最后,双方就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程认证、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举措进行了重点讨论与交流。

本次考察调研圆满完成,双方都以此为新的出发点,希望今后能够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共同进步。

 


(供稿:丁力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