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晨阳机械有限公司周卫民董事长一行来访我院
2021-01-07      阅读次数: 1713

202116日下午,江苏晨阳机械有限公司周卫民董事长一行来访我院。院长叶霞教授、副院长单文桃副教授部分教师参了会议。


首先,叶霞院长对周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且向企业简单介绍我校及我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方向,师资力量、本科生与研究生规模以及科研团队研究方向和科研服务能力。周卫民董事长简单介绍了江苏晨阳机械有限公司情况及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一是企业技术人员结构老化,人才短缺及储备力量不足;二是企业产品老化、技术陈旧,急需进行产品模块化、柔性化、智能化以及自动化更新,表达了引进人才的紧迫性及与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的迫切愿望。单文桃副院长学生进入企业实习与就业等相关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引导企业明确招聘需求,帮助企业加强宣传。最终,双方以纺织产品打包机产线为切入点,实现院企初步合作开发达成共识。叶院长表示将会进一步根据企业的技术需求特点,有针对性组建研发团队,帮助企业实现产品的升级更新工作。

最后,叶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周董事长一行莅临指导,通过此次洽谈学院和企业达成了人才与技术支持的全面合作意向

(供稿:黄铖煜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