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
2020-12-18      阅读次数: 1906

为了帮助2020级新生准确的认识自己、合理的定位大学四年的奋斗目标和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今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指导讲座,本次讲座主题为“生涯规划的力量”,常州心泉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洁女士主讲。

陈女士用诙谐的语言、互动的方式,围绕“你真的懂自己吗”、“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四大方向”、“如何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三个方面展开,她以自身的感受,分析机械专业前景,并向新生说明大学是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奠定基础的最佳场所,在讲座中陈女士为新生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要明确自己该做的事,有短、中、长期目标;第二,要正确评价自己,学会自我分析;第三,要对自己的将来做好规划。

讲座之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对自己关心的专业前景、就业出路等问题与陈洁女士进行了交谈,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帮助同学们为大学四年做出合理的规划,也为将来步入职场做好充分的准备。(供稿 凌诚)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