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专场招聘会
2020-12-11      阅读次数: 2077

1210日下午,我院和材料工程学院联合举办2020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根据企业岗位需求与毕业生专业结构、求职意愿的匹配度,邀请省内外企业50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参会企业为毕业生提供近千个优质就业岗位。本次招聘会企业主演来自上海、南京、常州、苏州、无锡等地区,主要涉及机制、机电、过程装备、教育等行业领域,岗位主要有工程师、机械设计、质检员、机械装配等。

此次专场招聘会赢得了2021届毕业生和企业单位的一致肯定。我院历来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多渠道整合社会资源,帮助学生更好地把握就业目标和方向,为求职择业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我院2021届毕业生共337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数据分析,提高就业指导与服务质量,积极为毕业生搭建求职平台,为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高服务和保障。(供稿:凌诚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