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30天倒计时——撸起袖子加油干!
2020-11-27      阅读次数: 2164

为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应试压力,增强考信心1126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知行楼812召开了2017级考研倒计时30天大会,会议由黄铖煜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兴坤老师、学工办主任凌诚老师2020届考研优秀学子代表陈国耀同学,以及17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国耀同学结合自己冲刺考研倒计时30天的经历与即将踏入考场的同学们分享了几点感悟,“最后30天是个重大转折点,希望各位学弟学妹们努力拼搏,坚定信念,不可以轻言放弃考场上更要注重策略,提高技巧。”陈国耀同学的一番激励,给学弟学妹们极大的激励

金兴坤老师和同学们谈到考研时,着重强调了“忍耐”——忍耐考研时期的枯燥乏味、忍耐日复一日的习题、复习资料和相同知识点,“祝愿同学们都能看到雨过天晴后的彩虹。”


最后黄老师讲述了学院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大礼包的内涵——纯牛奶一箱、由各位老师亲笔写的祝福语贺卡和全真模拟试题。学院为考研学子在物质上和精神上提供营养补给,期待同学们在考场上旗开得胜。


本次旨在帮助2017级考研同学提高冲刺最后30天的信心,坚定自己的考研目标。机械工程学院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努力追求、坚持奋斗,收获属于自己的人生。让我们共同期待2017级同学考研取得优异成绩!(供稿:黄铖煜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