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2020年江苏省冶金工程学科研究生创新实践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2020-11-25      阅读次数: 2075

11月23日至24日,由江苏省工学三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科技大学、江苏沙钢集团、江苏永钢集团与江苏冶金技术研究院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冶金工程学科研究生创新实践大赛”决赛顺利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徐旭松和刘晓两位教师指导的研究生许孟然的参赛项目《微量Ce调控双相不锈钢晶界元素偏析及对晶间腐蚀影响规律分析》喜获二等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本届赛事由来自上海大学、苏州大学、江苏大学、扬州大学、江苏科技大学、江苏海洋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和江苏理工学院等八所高校硕士生和博士生的120多项作品参赛,比赛采用现场答辩形式进行,最终入围决赛24项。通过比赛,有效地促进了我校和长三角地区高校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


(供稿:金添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