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毕业生生就业单位
2020-07-24      阅读次数: 1221

    720日和23日,我院党委书记徐鸿翔老师和院长助理单文桃老师走访太仓、常熟和昆山3市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单位,看望新入职的毕业生。

在企业,徐书记与学生充分沟通。学生在校内实践实习环节、工程软件教学及就业单位推荐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徐书记表示,学生们提的意见非常好,学院后续将结合毕业生和企业的显示需求,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也希望各位校友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能好好表现,常回母校看看!

据悉,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走访已开启,学院将总结现实存在的突出问题,优化各专业的培养大纲,加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为社会培养更多人才!

(供稿:单文桃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