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0-09-11      阅读次数: 1782

91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在412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兴坤、党务秘书凌诚,及各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展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党务工作开展要求、支部标杆建设工作要点、“书记项目”申报与开展和党的建设考核实施方案解读。徐书记针对各项工作的开展向在座的各位提出了一定的要求,并给出了有效的建议。各支部将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根基,不断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切实将基层党组织建成有战斗力的堡垒,维护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供稿:黄铖煜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