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2020-09-05      阅读次数: 2121

93日至5日是新学期学生返校的日子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院长叶霞党委副书记金兴坤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在男生宿舍,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了解同学们在假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后提醒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注意增强个人安全卫生防护,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规律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兴坤仔细聆听了上学期在线学习的情况,询问他们新学期的学习准备情况和身体情况,并向他们送上学院的关怀和问候。金书记在与18级学生郝思言亲切交谈后,得知其为学生骨干,也对其提出希望,期待今后能弘扬奋斗精神,将自己的成长与学院国家的发展同频共振,带领同学们积极向上,激扬青春力量。


叶院长走进大四女生寝室,对学生嘘寒问暖,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打算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姑娘们,你们还有一年就要毕业了,在新学期要有新规划、新目标,不管是考研还是就业,都要全力以赴准备起来了!


整个走访过程气氛温馨、融洽,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老师的殷殷关怀之情,老师们的关心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并积极配合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护规定和开学复课的有关安排,健康有序进行在学习、科研与生活。

(供稿:黄铖煜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