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0-01-13      阅读次数: 1293

1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在424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工会主席张继英同志、学院院长叶霞同志、学院工会主席王洪昌同志、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同志,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学院工会主席王洪昌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兴坤同志致开幕词。叶霞院长围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特色与贡献”、“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三个方面作了《机械工程学院工作报告》,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提出了2020年工作计划。


大会的第二阶段由金兴坤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审议通过了《机械工程学院工作报告》。接着,叶霞院长为全体教职工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度年终分配方案(草案)》《机械工程学院突出成果奖励办法(讨论稿)》。大家听取并审议,投票通过了学院年终分配方案。学校工会主席张继英同志对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祝贺高票通过了学院年终分配方案。她说,“鼓励大家多多表达自己的心声,行使好自己的话语权和建议权。”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同志致闭幕词,并围绕学院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校重点工作等方面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要求与期许。


本次会议是在学校三大攻坚战进入决战关键时期召开的。大会的召开,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与持续发展的迫切需求,符合“以人为本、民主管理”的现代发展趋势,反映了学院全体老师励精图治、砥砺奋进的期望和决心,对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调动学院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凝聚共识、共谋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与推动作用。

(供稿:黄铖煜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