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领域顺利举行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2020-01-03      阅读次数: 3439

1227日,机械工程领域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如期举行。机械工程领域共有68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答辩。本次答辩共分4组进行,答辩委员会主席和委员既有来自河海大学梅志千教授、常州大学陆怡教授、胡静教授,江苏大学汪若尘教授等高校教师,也有来自机械科学总院江苏分院高级工程师周永松、徐先宜、江苏优埃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郑欣、常州湖南大学机械装备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卿宏军等行业专家,机械工程领域贝绍轶教授、雷卫宁教授、叶霞教授、孙奎洲教授、张兰春教授、杨龙兴教授、曹清林教授、卢雅琳教授、李小平教授等相关专业方向导师担任答辩委员。



答辩会首先由研究生就毕业论文进行陈述,答辩委员会在认真审阅论文和听取作者陈述的基础上,就论文选题、研究基础、创新价值、研究方法、逻辑结构及学术规范等层面对学生进行了提问、点评和建议,参加答辩的学生基于论文撰写情况,结合所学的专业知识对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最终各组答辩委员会委员一致认为,参加答辩的论文学术规范、结构谨严、资料翔实、说理清晰,经答辩委员会对学术水平和论文质量进行合议及投票表决后,宣布68名硕士研究生均顺利通过论文答辩。最后各组答辩委员会老师与答辩学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金 添)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