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究生处与机械工程学院赴部分研究生企业实践基地走访调研
2019-12-13      阅读次数: 1110

为了更好地了解2018级研究生在企业实践的情况,1212日上午,研究生处副处长薛亚平、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单文桃等一行赴良正阀门有限公司和江苏长江智能制造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看望正在企业实践的2018级研究生。

学校一行与相关企业实践基地负责人、部分校外导师和研究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观了部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研究生在企业的实践情况,并对基地为我校研究生提供良好的实践环境表示感谢,并希望研究生们通过企业实践环节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方法和技术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同时要求研究生要严格遵守实践基地的纪律,服从安排,克服困难,及时沟通,圆满完成实践任务。参加企业实践的研究生们非常感谢研究生处和学院领导对他们的关心,表示一定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实践,圆满完成各项实践任务,为顺利毕业和步入社会夯实基础。

(供稿:金添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