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阅读次数: 1736

126日,我院在学院4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我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督查指导组成员韩静、李海达列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鸿翔主持。



会上,徐鸿翔同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报告,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带头作个人问题检视剖析。随后,党委领导班子每位成员本着对工作、对同事负责的态度,根据各自汇报、分管工作、个人平时工作方式方法等,实事求是、逐一指出了其他成员的不足及改进之处,给出了中肯有效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徐鸿翔同志总结了本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情况,并提出了整改工作要求。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是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果。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找到了差距,确定了目标、提振了士气,为更好地开展学院工作指明了方向。

(供稿:黄铖煜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