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西省高职工业机器人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培训班在江苏理工学院举行
2019-12-02      阅读次数: 1446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党委书记徐鸿翔主持开班仪式

 2019121日,江西省高职工业机器人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培训班在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来自江西省各高职学校机器人、机电专业的13名教师参加培训。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根据培训的要求,成立了培训项目小组,全面负责培训工作。项目小组精心拟定教学计划,科学安排课程内容,组织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严格规范培训管理,全力提供周到服务。

 开班仪式上,江苏理工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崔景贵教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职业教育的基本情况,对全体学员来校培训学习表示欢迎,希望参训老师们在我校学习的同时,更要加强各高职院校的交流,师生协同发展。机械工程学院院党委书记徐鸿翔老师对此次培训的培训任务、课程设置、物化成果进行了一一解读。班主任就培训日常管理与学员们作了安排与交流。

 希望通过近一个月的培训,引导学员了解与掌握工业机器人专业学科前沿、智能制造发展趋势,在理论指导下,综合运用新技术、新方法解决专业教学中的实际问题,理论联系企业生产实践,创造性开展教学与科研工作,在高职院校工业机器人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中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