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9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
2019-12-02      阅读次数: 1931

1130日,机械工程学院在知行楼412会议室举办了2019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本次检查报告会邀请了常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屹和河海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丁坤2位专家为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进行点评和指导,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叶霞主持。


学院共有5名教师各自从项目总体预期情况、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说明、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问题及解决思路、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项目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与专家进行了交流。2位专家对项目的执行情况,取得的研究成果和进展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与老师交流探讨了后续研究方向等问题。

通过此次国自科基金项目中期检查,一方面总结了项目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果,发现了项目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更为重要的是通过专家的点评与建议,使项目负责人明确了下阶段项目实施的重点和方向,为强化学院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提高科研经费使用效率和项目完成质量提供了保障。

(供稿:周亭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