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到企业看望16级实习学生
2019-11-11      阅读次数: 1956

119日,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党委副书记金兴坤、学工办主任凌诚一行前往太仓市华盈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看望16级实习学生。

走访期间,院领导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实习收获以及生活等方面情况。徐鸿翔书记说,每位实习的同学要做有心人,工作中随时发现、记录问题,及时思考总结,要学会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加强表达能力的培养,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注意安全。

随即,学院领导与实习企业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就业实习单位对学院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供稿:凌诚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