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书记讲专题党课”顺利召开
2019-11-08      阅读次数: 156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91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书记讲专题党课”在45号楼424顺利召开。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兴坤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讲座;第二部分是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做专题讲座。

金书记提出要结合原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并对在座的每位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眼光长远,做到高风亮节;二是找差距、抓落实,提高政治意识;三是要增强“四个意识”,要有独立的思考;四是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用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徐书记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强调,主题教育要尽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名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最后,他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在座的教职工党员分享了几点体会,他说道,“作为教育工作者,践行初心和使命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坚定为民宗旨,必须正视差距和不足,必须做好本职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本次“书记讲专题党课”的开展,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了解了国家的形势政策和党的路线方针,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同时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供稿:黄铖煜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