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2019-11-01      阅读次数: 1718

111日中午1230,机械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会议在45号楼802教室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会议由朱莉老师主持,学生会学习部全体成员,各班级班长、副班长及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环节,学习部部长钟海防同学分享了开学至今各年级各班级在考勤工作上的执行情况。之后,各班级参会同学分享在考勤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惑,尤其是针对钉钉打卡机的使用,问题较多,朱老师都一一进行解答,并为每个钉钉打卡班级配备一名辅助人员。最后,朱老师从学院学风建设的角度,详细布置了学院学风建设和考勤过程的各项工作,并叮嘱在座班干积极履行班干职责,做好学风监督和服务工作。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端正学风,创造好学、乐学和上进的学习氛围。

(供稿:朱莉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