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陈小安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2019-10-30      阅读次数: 1691

    20191025日下午,重庆大学陈小安教授应邀来我院为教师和部分研究生作了题为《高速主轴运行品质评价技术》的学术报告。

    在本次学术报告中,陈小安教授主要介绍了高速轴承动态支撑刚度、高速电主轴转子-轴承动态特性研究、高速轴承摩擦损耗的建模与实验分析、电主轴热态特性研究、电主轴热-机耦合分析、高速电主轴振动特性与振动主动控制、电主轴实验研究与实验系统等方面的研究进展。基于研究积累,可为企业提供包括:高速电主轴及高速轴承运行品质评价与状态监测;高速电主轴动态特性测试与分析;高速电主轴回转精度动态测试及保持性测试;高速电主轴轴承动态刚度测试与分析;高速电主轴轴承润滑温升测试与分析等服务。最后,陈小安教授还与在场的教师与研究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供稿:金添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