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89届校友会顺利举办
2019-10-21      阅读次数: 1974

20191019日,以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主题的江苏理工学院30周年校友会顺利召开。本次校友会由江苏理工学院校友总会主办,数百名校友参加此次盛会。其中,有28位毕业于机械工程学院的校友回到母校,共诉江理情。

      

       

 上午10时许,校友们纷纷回校报到,在喷绘墙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昔日同窗,时隔多年再相聚,有聊不完的回忆、说不完的话。千言万语,化作了一次次紧紧的握手和一个个深深的拥抱。简单的报到手续之后,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重走了校园路,他们心潮澎湃,仿佛又回到了青葱岁月。下午,在重温校园食堂味道之后,校友们一起参与了89届校友师生联谊会并在学院进行了茶话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变化和发展。他表示,学院经过30多年发展,已培养了很多优秀校友,学院一切的进步都离不开校友们对母校所做的贡献,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重回母校之际,学院还特别邀请了89届的班主任老师和专业课老师代表,校友们挽着老教师们的臂弯,仿佛回到了30年前依偎在老师跟前的时光。

     

 活动最后,校友们纷纷表示,会以本次相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联系,齐心协力,密切关注母校发展。89届机制系的校友说,母校在心中一直占有一席特别之地,不会随岁月流逝而改变。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会在学校校友总会的引领下,以联络校友、服务母校、回报社会为宗旨,通过多方面开展校友联谊活动,将吸纳更多校友加入到组织中来,凝聚校友情感,搭建资源共享平台。

(供稿:黄铖煜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