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10-16      阅读次数: 1461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及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近期开展了系列学习交流会。

本次学习交流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于20191013日在58号楼由部分党员集中开展讨论学习会。学生党员通过阅读学习党章、条例、准则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通过视频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委宣传部副科长、派驻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第二个阶段,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91016日中午在45号楼424会议室召开全体学习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铖煜老师主持召开。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逐字逐句学习党章、《条例》、《准则》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二是学习身边典例事迹;三是对照“18个是否”进行自我查摆;四是提出对党支部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案。

 

在支部大会上,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老师对我们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精神。黄老师充分肯定了党支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并对今后的党员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我们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相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为班级、学校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