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各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5      阅读次数: 1598

    1012-13日期间,机械工程学院各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主题教育。

    本科生支部开展“身边榜样、前行力量”主题教育研讨会,集中学习了我校数理学院唐悦同学捐髓救母的先进事迹;研究生支部前往常州市张太雷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明确入党初心与使命,感受革命先烈的光辉历程;教工支部分批次到常州市瞿秋白纪念馆和张太雷纪念馆现场学习,瞻仰先烈丰功伟绩,传承先烈爱国情怀,弘扬“常州三杰”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系列学习活动,学院党员师生深受感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时刻不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同时,作为新一代“机械”人,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主动担负好“立德树人,成长成才”的重任,强化学院内涵建设,为学校打好“三大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本科生支部学习

研究生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教工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供稿:黄铖煜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