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考研学生动员大会暨经验分享会
2019-10-12      阅读次数: 1712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2020届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925日晚上19:00我院2020届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博雅楼206教室举行。本次交流会由我院考研协会主办。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机械工程学院考研协会为大家分享了一些考研道路上需要注意的问题及建议。同时也对本年度机械工程学院考研成果和学长学姐风采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很好的鼓舞了参加活动同学的考研热情。第二环节由华研教育的英语主讲张迎春老师讲授了考研英语导学课,主要对今年的英语试卷做了一个系统的讲解,提到了很多做题的方法,同学们也能认真的配合老师。

本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使准备考研的同学吸取经验同时也增强了信心,心中有了把握,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会静下心来认真思索,更加努力,最终考取自己心中理想的大学和专业。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