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你一“汽”“械”逅江理工迎新主题晚会成功举办
2019-10-11      阅读次数: 1585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也拉开了帷幕。为了帮助大一的新生们早日融入江理工的大家庭,机械工程学院联合外国语学院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0101830分在西苑大礼堂举行了盛大的迎新主题文艺汇演。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兴坤、各学院团委书记和19级辅导员。

随着无氧乐队的live show开场,晚会正式宣告开始。精彩纷呈的节目也接踵而至,其中不乏脍炙人口的新歌旧曲同唱,火花四射的中西舞种碰撞与雅俗共赏的小品相声演绎,更有深情激昂的朗诵锦上添花,可谓是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间接穿插的抽奖互环节与主持人的妙语连珠更是将晚会氛围推上了一次次高潮,引来阵阵掌声雷动。


最后,余音绕梁的一曲琴瑟合奏为晚会的落幕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于轻歌曼舞中感受艺术的熏陶,于声声诵读中感染年轻的热忱。以青春浇筑理想,以热血灌溉信念。我们江理工学子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斗的姿态完成梦的闪耀,谱写中国梦的新篇章!

(学工)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